這幾天居然我也身體勞累,卻怎麼也睡不著
雷殘那天沒進公司,不過正常走跳行程滿滿,累到想立刻上床
躺在床上卻睡不著,腦袋一直轉
平常我很好入睡
可能這個事件太突然,擾亂平靜
或是最近生活太緊湊,負能量沒有好好的被淨化
身體很想休息,卻翻來翻去睡不著

剛好家裡有白使者,
平常聽大家說白使者多厲害,因為一直自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,只覺得他們的白使者好香。結果我的怎麼不太香?!

白天使用可以做一個簡單的結界的方式
我睡前的用法是滴手心輕搓嗅吸後
一手壓額頭一手壓胸口腹式呼吸
之後雙手放肚子慢慢呼吸
慢慢就睡到不醒人事了...

這幾天每天都擦,昨晚終於我的白使者聞起來跟其他人一樣香。神奇~
原來這就是身心安頓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s 的頭像
    Louis

    深夜蘇房裡,絮絮叨叨的Loius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